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全民運動會25日嘉義開幕 朱立倫授旗鼓勵選手締佳績

新北市訊】兩年一次的全民運動會,1025日至1029日將在嘉義市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4)日授旗新北代表隊,由原野射箭複合弓-陳麗如選手代表接旗,新北市共報名20項運動種類,總計有632位選手代表參賽,朱市長為新北健兒打氣,鼓勵爭取最高榮譽。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個運動城市,各項運動賽事皆有亮眼成績,代表隊授旗後即前往嘉義參加103年全民運動會,開始為期5天的各項比賽,相信大家都能發揮最佳實力,展現團隊默契,爭取最好成績。

 

體育處表示,今天代表受旗的陳麗如選手,在上屆全民運動會中獲得原野射箭複合弓項目金牌,她將尋求連霸創造個人佳績。新北市今年報名參加20項運動競賽,總計有632位選手參加,項目包括健力、拔河、輕艇水球、巧固球、合球、水上救生、飛盤、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柔術、定向越野、傳統體育、創意球類、龍獅運動、運動舞蹈、慢速壘球、劍道、沙灘角力等。

 

今天授旗出發前,一向關心體育發展的新北市體育總會也到場為全體隊員加油打氣,由秘書長劉富福代表致贈加菜金,期勉選手皆能締造佳績,預祝參賽選手展現實力,為新北市爭取最高光榮。

 

  • 聯絡人:陳瑋鈞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