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眾人當鬼搶南瓜,快來當府中鬼王!

【新北市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自即日起至1031日,特別為萬聖節舉辦一系列「傑克南瓜躲貓貓」、「今日我最嚇」、「班尼小丑萬聖變妝秀」等有趣又好玩的活動,每周日的假日迷你動畫電影院更精選放映多部鬼怪動畫,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相關活動訊息可至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活動官網、府中15Facebook查詢,或洽詢「府中1529683600276

 

府中15萬聖節活動「傑克南瓜躲貓貓」,每天都有小南瓜躲藏在35樓展覽室的神祕角落,民眾只要拿相機或手機捕捉到6顆南瓜,即可兌換限量萬聖節獨家貼紙,歡迎來訓練你的觀察力。另周日迷你動畫電影院萬聖節主題動畫,將放映「怪獸大學」、「魔法阿媽」等經典佳片,帶領大家進入可愛怪獸及魔法的奇幻世界。

 

府中一年一度萬聖節大型嘉年華活動,將於1025()盛大展開

,府中15於活動當日下午2點起,1樓戶外區推出「班尼小丑萬聖變妝秀」、「今日我最嚇」活動。「班尼小丑萬聖變妝秀」將邀請小丑班尼表演精采互動魔術秀,表演結束後替現場報名民眾畫上萬聖臉妝,體驗一日鬼王的威風樂趣。畫完臉妝後,也可參加踩街活動或接續體驗「今日我最嚇」,現場提供變裝衣飾與道具,自行選裝打扮後主視覺牆做出最嚇人的POSE,將照片上傳臉書打卡,分享「今日我最嚇」的樂趣,即可獲得萬聖節神秘禮物,請把握機會,錯過再等明年了。

 

文化局表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是全台首座動畫主題館,提供展覽、課程或是動畫放映活動,10月適逢萬聖節,府中15特別規劃系列主題活動,歡迎一同來闖通關、拿禮物、當鬼王,歡慶這個特別又有趣的節日。資料詳閱請至府中15動畫故事館網站 (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或洽詢動畫故事館29683600281282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