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11/1免費創業講座-最強~說故事行銷術

【新北市訊】「從前從前」您聽過多年前隨著鐵達尼號沉在海底的LV故事嗎?故事行銷是一門大學問,必須建立在良好的品質基礎上,行銷方式百百種,尤其以故事行銷最能引起顧客的共鳴。您已經準備好要說出您的創業故事了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03111日(星期六)下午130分至下午5時,於新北市政府5511簡報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5)舉辦「最強行銷術~說故事行銷免費創業講座,想透過故事行銷提升業績的頭家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想要讓顧客買單,您需要先說ㄧ則好故事!各位頭家們要先學習找到屬於自己或商品的「差異化」,撰寫出獨一無二的故事劇本。感性的故事行銷要掌握故事的切入點和爆點,讓顧客們因為心動付出行動。快跟著幸福創業計畫帶您了解創造故事的心法,透過「個人品牌故事」、「商品品牌故事」、「企業品牌故事」三合一的模式創造雙贏獲利!本次創業講堂,將特別邀請兼具政府專案講師、多年業界輔導行銷管理經驗的拾寶聯合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黃茂景總經理&首席顧問講授,並且帶來故事行銷的實際案例分享,讓您說出屬於您創業故事,打動顧客的心!

此次機會難得,講座名額有限,不論是有興趣創業或已創業的民眾,請務必把握這次的機會喔!有意報名的民眾請撥打幸福創業專線:(02)8969-2107(02)8969-2166分機11251126梁小姐、江小姐,或上新北市創業資訊網http://www.ntpc-happy.org.tw瀏覽相關資訊。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 蕭任涵 電話:8969-2166分機1130

資料請洽:就業服務中心 課長張耀升 電話:8969-2166分機1106

  • 聯絡人:蕭任涵
  • 聯絡單位: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