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繪畫市集 在海關碼頭熱鬧登場 藝大新銳藝術家進駐 現場導覽多元創作

【新北市訊】103年新北市繪畫市集」活動於1025起每周六日於淡水海關碼頭熱鬧登場,在綠草如茵的大草地和別具時代風情的倉庫中,推出以繪畫為主題的新型態市集,要帶給民眾藝術、古蹟、水岸景觀有機結合的新鮮感受。

 

    因應淡水海關碼頭的開放啟用,又適逢淡水古蹟博物館館慶,自10 25日(星期六)起,海關碼頭將引進身懷絕技的街頭藝人輪番演出,26日(星期日)起也將有胖卡餐車進駐,讓大家一同悠閒欣賞表演、享受美食及淡水的河岸美景。

 

    而新北市首度舉辦的繪畫市集,在1025開市首週邀請到進駐「淡水區中正路185號」的藝術家團隊,即主要由臺北藝術大學學生組成的新銳藝術家,在現場介紹作品。另外,包括了擅長風景寫生、人像速寫的藝術家在現場創作,各式各樣的繪畫媒材都會在市集中一一呈現。

 

    另外1026海關碼頭將由板橋區公所號召百人進行寫生,慶賀海關碼頭的開放使用。文化局表示,從這個週末開始,歡迎民眾樂走出戶外,闔家體驗海關碼頭的水岸古蹟之美,更鼓勵所有熱愛藝術的民眾前來趕集!

 

    繪畫市集的藝術家招募活動目前仍持續進行中,文化局呼籲全臺灣各地身懷絕技的藝術家們,相揪來報名,展現您不凡的藝術魅力,感受現場民眾的活力熱情。相關報名訊息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www.culture.ntpc.gov.tw或可電洽文化局魏小姐(022960-34564499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