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場英雄會 吃喝玩樂在這裡

49元福袋抽抽樂,有機會抽中nikon相機!」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將於本週六(25)於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市場行銷月-新北市場英雄會」。活動當天除集結新北市場攤商販售自豪的商品外,更有網路秒殺的「市場饗宴」提供現場報名。

 

市場特色美食聚一堂,吃遍私房料理趁現在

當日活動時間自14時至20時,現場結合各市場私房料理,不論是汐止觀光夜市的新鮮烤生蠔、媽媽味的泰山市場油飯、古早味的三峽市場大腸圈等,活動當天可一次購足,還有更多私房料理等您來體驗!

 

市場饗宴最後一波,現場報名售完為止

「市場饗宴」結合新北市場的好味道,讓民眾不需東征北討,就能一次吃到各地的好味道。因豐富的內容及划算的價格,開放報名後出現秒殺,活動當天16時將開始報名,共計64個名額。

 

來新北逛菜市,網購好康在這裡!

「來新北逛菜市」網路購物活動當天更祭出加碼好康。除了現場為粉絲團按讚就送小茶磚1塊之外,更可以用49元的銅板價參加福袋抽抽樂活動,有機會抽中Nikon 相機喔!

 

明日之星熱鬧開唱,傳統提袋「茄芷」限量發送

還記得傳統的LV包嗎?以綠、紅、藍、白色塊相間的購物袋,來到活動會場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傳統LV包「茄芷」喔!此外,還邀請了「小李那卡西」及「明日之星蔡佳麟、郭婷筠」來到現場熱鬧開唱喔!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新北市場英雄會集結新北市場功夫高手的攤商,歡迎民眾前往過招。市場饗宴已經報名成功的名眾,記得於活動當天攜帶身份證明相關文件前往用餐;有參加集章抽獎的名眾,如果手邊仍有抽獎券未投遞,活動當天為投遞截止日,最大獎三萬元加菜金得主可能就是你!詳情請上市場處官網(http://www.newtaipeimarket.ntpc.gov.tw/cht/index.php)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廖士煒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