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區婦女愛心會捐贈新北市2輛復康巴士

                                                     1031022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區婦女愛心服務會22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分別由前理事長李雪梅和現任理事長邱美雲代表捐贈,新北市長朱立倫盛讚這群媽媽桑最有愛心和熱情。

    李雪梅前理事長表示,該會會員有近700位,每人每年繳交1,200元,加上幹部的樂捐,6年來共結餘300多萬元,平時也幫助弱勢急難救助,或是捐助獎學金,這次經理監事會同意花200多萬元購買2輛復康巴士,希望幫助更多新北市身心障礙的朋友和失能的長輩

    愛心服務會員劉黃壽美表示,她的先生劉瑞江今年80歲,因罹患類風濕症,加上又跌倒,行動不便,曾預約使用復康巴士就醫多次,感覺非常方便,因此對於愛心會捐贈復康巴士覺得很實用,也與有榮焉。

  朱立倫市長表示,愛心會每位媽媽桑都非常有愛心和熱情,對於許多身障朋友來說,復康巴士就像是他們的腳一樣,他記得新北市剛升格時才只有150復康巴士,但現在加上愛心會的2輛已有315輛,這都要感謝民間的力量,市府會善用這份愛心提供身障朋友最好的交通接送服務。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謝鑫敏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許淳萍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