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年新北市筊白筍節,呷白筍遊地政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配合新北市政府「新北市筊白筍節」活動,於103年10月25日在三芝名人文物館推出悠遊地政的主題活動,現場除發放各類地政文宣及專人解答地政大小事並辦理有獎徵答活動,獎品精美豐富,數量有限,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參加!!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依山傍水的三芝區,因鄰近陽明山優質的水源,每年秋天總能蘊育出鮮甜嫩美的筊白筍,遠近馳名的「三芝美人腿」也因此成為新北市的代表性特產之一,更不用說大啖美人腿是各方饕客每年不可錯過的饗宴。此次配合轄區內的筊白筍節特別推出呷白筍遊地政的主題攤位,希望藉由輕鬆活潑的有獎徵答使民眾更了解地政大小事,參加活動的民眾皆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精美小禮物。此外,現場另有專人為您解答各類地政疑義,並且備有各類文宣資料供民眾索取,歡迎民眾品嚐美食之餘順道前來悠遊地政。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提供便利的服務一直是淡水地政事務所努力的目標。為此,淡水地政事務所積極地參與轄區內的各大盛事,期許透過本次活動更進一步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成為市民心中的好鄰居,竭誠歡迎大家前來批評與指教。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施鴻冠 電話:(02)2621-9645 分機402
撰稿人:孫丕柔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施鴻冠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