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紅毛城停車場免費借單車遊淡水 揪甘心!

【新北市訊】到淡水騎單車是許多遊客的休閒活動之ㄧ,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淡水古蹟博物館為了體貼遊客,讓遊客在紅毛城停車場停車後即可免費借單車,方便遊客遊淡水。

 

    最近紅毛城停車場出現一整排色彩繽紛的單車,許多路過的遊客或是停車的遊客都會好奇地詢問單車的用途,原來是紅毛城停車場的貼心服務,只要在紅毛城停車場停車即可押證件免費借單車,而且只要在晚上9:00前歸還即可,讓遊客可以欣賞夕陽後、逛完老街再還車,十分便利。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廖文卿表示,為了方便遊客到紅毛城停車場停車後即可騎單車逛淡水,紅毛城停車場特別提供20輛單車供遊客借用,讓遊客在停車後可以騎乘單車欣賞淡水古蹟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礮臺以及淡水的美麗風光,紅毛城也提供免費號碼鎖供遊客借用,讓單車族行無礙,歡迎大家到淡水騎乘單車探遊古蹟既健身又省時。

 

    除了免費借單車外,還設有自行車簡易維修站,讓路過的單車族可以停下腳步休息片刻,為單車免費打氣以及進行簡易維修,貼心設計讓單車族可以安心騎車。

 

    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礮臺、得忌利士洋行、藝術工坊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30-17:00;週六、週日 9:30-18:00免費參觀,詳情請電(02)26231001分機26   

 

資料詳洽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行銷企劃組王筠喬組長 02-2621-2830分機235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新聞聯絡人 李育欣 02-2621-2830分機208

  • 聯絡人:李育欣
  • 聯絡單位: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