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2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八里左岸千叟宴 龍米銀髮齊歡聚

八里區第5場重陽敬老慶生會,昨(1)日在龍米活動中心熱鬧席開33桌,龍源里是八里區老人人數最多的里,為了讓長輩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龍米社區林俊德理事長邀請八里衛生所的醫生及護士幫長輩們例行健康檢查及施打流感疫苗,並與現場來賓為高齡90歲的3位長輩歡樂慶生。

 

 區長呂學記也親自到現場並獻唱「故鄉的月」祝福長輩們,他表示看到長輩們健健康康齊聚在一起,是他最開心的事。為了能妥善照顧龍源里長輩,龍米地區在9月成立了八里區第3座銀髮俱樂部,設立至今幾乎每天都高朋滿座,長輩們不約而同自備茶葉、點心與大家分享,這裡的長者特別喜歡唱歌,每天卡拉OK區都有一群長輩們排排坐,等著高歌一曲,在這裡服務的世代志工也細心的幫每名長者量血壓,沒有異常者才可以到運動區健身。區長呂學記說,未來八里區里里都有銀髮俱樂部,設有卡拉OK區、泡茶區、運動區、親子館,讓八里的老人家安心就養、樂在八里。

 

今天親自到現場祝賀的嘉賓還有吳育昇立委、鄭戴麗香議員、呂子昌議員、蔡錦賢議員、龍源里鄭輝煌里長、高俊寬理事長、陳進興理事長、前任區長古原瑜、張世昌特助,謝盈龍主任、陳威廷主任等人,大家一起切慶生蛋糕祝福在座的長輩們「身體健康、呷百二」。

  • 聯絡人:林淑芳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