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客家局-新北客園5大好禮—喜迎第500萬遊客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為全國第一個客家文化館舍,於9484日開園至今已邁入9週年,入園遊客穩定成長,預計於10310月入園人數將突破500萬人次;為使鄉親一同分享園區的這份喜悅,園區特別規劃感恩慶祝活動,只要鄉親蒞園即有機會成為第500萬人次幸運得主,共同分享園區成長茁壯喜悅。

 

為迎接第500萬位幸運兒之誕生,感恩活動更是「加碼再加碼」,於第500萬人次入園,可獲得價值5,000元等值紀念禮,讓獲獎民眾直接感受「好客」的感動與尊榮的服務。

 

5大項目紀念好禮,規劃有精緻的文創商品、好吃又美味的的客家美食、客家風格的文創DIY、園區展覽作家出版品及免費欣賞逗趣有看頭的假日戲棚,讓獲獎民眾獨享5大紀念品,以「喜迎第500萬幸運兒」為園區寫下最美的一頁。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長彭惠圓表示,作為全國第一個客家文化園區,為了歡喜迎接蒞臨園區的第500萬名遊客,特別規劃深具客家意味的紀念禮,希冀以園區好客的精神與民眾一同見證園區突破500萬人次的歷史性時刻。新北客園區過去9年以來,透過創意與巧思,舉辦多元豐富的活動,如「全國新北客街舞犇KIANG賽」、「全國客家原創暨流行歌曲犇KIANG賽」、「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新北客生趣營」、「客家文物數位典藏資料庫」及「新北市客家網路電臺」等,在在顯現肯定客家局的努力與用心,園區入園人次突破500萬人次,除了感謝鄉親肯定與支持,更見證客家局跨出新的里程碑,達到永續經營目的。

  • 聯絡人:陳芳蓮
  • 聯絡單位:客家事務局/綜合規劃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022
  • 聯絡人:游美珍
  • 聯絡單位: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分機225
相關附件
  • 客家局新聞稿-新北客園-開園9年入園人數突破500萬人次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