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政哺乳室歡迎媽咪們使用

【新北市訊】隨著社會風氣改變與母乳哺育率的提升,更為維護女性哺育母乳的權利,對於出門在外的媽咪們來說,公共場所擁有溫馨友善及乾淨舒適的優質哺乳環境更顯得重要且必要。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為了體恤媽媽的辛勞,以及提升便民服務品質,於一樓規劃了哺乳室,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近日更進行設備更新與環境布置,全力創造安全舒適又貼心溫馨的哺集乳空間,提供該所同仁及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該所哺乳室可上鎖、隱密性良好,室內採粉色調,牆壁上裝飾有動物壁貼形塑溫馨活力的氛圍,並張貼有哺育母乳相關衛教資訊,還有可愛娃娃供孩子們玩樂,媽咪哺乳時需要之靠背座椅、面紙、濕紙巾、洗手檯、蒸奶瓶器、冰箱、奶瓶刷、嬰兒床及置物空間等設施一應俱全,亦貼心提供音樂、幼教書籍與哺育相關文宣讓媽咪們聆聽取閱,各項設施皆為該所同仁合力打造,期能滿足媽咪們的各項需求,安心哺育您的寶貝。該所對於營造舒適便民的洽公環境向來不遺餘力,往後將持續精進各項服務,以提升機關服務品質。

 

資料詳洽:新店地政事務所吳耀華 電話:(02)29172969分機402

撰稿人:朱逸塵
  • 聯絡人:吳耀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分機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