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履歷健診幫您履歷Ready 求職Match

【新北市訊】在職場的求職過程中,除了個人的能力十分重要外,想要獲得好的工作機會,首要之務就是擁有一份完整的履歷,提昇自己贏得面試或錄取的機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3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板橋崑崙公園活動中心、1016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於板橋區街內五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徵才活動提供履歷健診,歡迎求職民眾於面試前可至專區參加履歷健檢及專家諮詢服務。

 

就業服務中心吳仁煜主任表示,為協助求職者檢視履歷及自傳之撰寫情形,以強化求職面試前的準備,中心設有由專業人員針對每位求職者的優勢強項,提供個別履歷的分析建議,使其在履歷自傳中能展現自我行銷特色,透過現場、書面或線上諮詢的方式,由專業人員提供履歷健檢服務及建議。

 

若不克參與活動現場之民眾,亦可利用履歷健診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reallyok.com.tw)申請線上履歷健檢或預約專家諮詢時段,期望透過全方位的履歷服務,幫助民眾求職更容易,企業主也能快速找到所需要之人才。如需進一步瞭解計畫內容,可洽詢新北市政府所屬就業服務站臺或上活動網站查詢。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 陳彥雄 89692166分機1134
資料詳洽:就業服務中心 張耀升課長 89692166分機1106

  • 聯絡人:陳彥雄
  • 聯絡單位: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