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工局新莊聯合徵才 媒合率達29%

【新北市訊】為協助目前仍在求職的社會新鮮人及有轉職需求的市民朋友,新北市政府工局今(30)日在新莊區公所大禮堂舉辦聯合徵才活動,經統計參加約32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213份履歷,預計錄用63人次,初估媒合率為29%。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本次聯合徵才邀請了33家廠商,其中包括大豐有線電視、瓦城泰統餐飲集團、海霸王、王品餐飲集團、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欣興電子及中環公司等33家廠商,工作機會共計達1642個。至於起薪部分,科技業各類工程師起薪約35千元至45千元、助理技術員25千元至3萬元;餐飲及服務業部分,正職服務人員約25千元至28千元、儲備幹部約34千元至36千元、廚師約35千元起薪。

 

活動現場也提供履歷健診服務,讓求職者可以瞭解自己、認識自己,進而規劃出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當職涯方向確定後,便能撰寫出一份引人目光的履歷表,邁向求職成功的第一步。新北市各徵才活動均已結合職涯探索、適性發展與專家建言的新服務,希望能協助更多求職者爭取到好工作。

 

就服中心還預告,103()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板橋崑崙公園活動中心,將邀請金像電子、聯景光電、嘉聯益科技、南亞光電、燦坤3C、寶雅生活館、捷安特YouBike事業部及瓦城泰統餐飲集團等20家廠商,提供製造工程師、助理技術員、儲備店長、收銀服務人員、門市人員、餐飲服務人員及工讀生等超過800個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 林佩蓉 89692166分機1153
資料詳洽:就業服務中心 高傳堯站長 89692166分機1144
  • 聯絡人:林佩蓉
  • 聯絡單位: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5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