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所推出唐儷禎與趙梅英 畫作聯展

【新北市訊】為營造充滿藝文氣息的洽公環境,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8號行動藝術館」自106日起至12月底止推出「唐儷禎與趙梅英畫作聯展」,歡迎民眾蒞臨鑑賞。

此次展覽作者唐儷禎與趙梅英從事繪畫資歷均超過30年,兩人是同窗也是藝術創作上互相激勵的好友。作者唐儷禎自文化美術系畢業後另於美國、澳洲深造,現往來於台灣、澳洲兩地積極參展;另一位作者趙梅英曾任職於報社專職插畫,其插畫作品深受各大媒體好評。目前兩人均專職於從事創作,並以推廣美術教育為職志。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該所自成立「8號行動藝術館」以來,每一季均帶來不同主題的藝文作品,讓民眾到所洽公之餘,也能放慢腳步欣賞各式各樣創作,享有藝文薰陶的樂趣。此次唐與趙兩位畫家聯展為難得的機會,歡迎各界前來鑑賞。新店地政事務所也竭誠歡迎各藝文工作者、藝術團體及學術單位踴躍至該所展出各類藝文作品。

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站(http://www.xindian.land.ntpc.gov.tw)查詢。如有任何疑問可逕洽聯絡電話新店地政事務所地價課(02)2917-2969分機309詢問

 

撰稿人:賴雅雯
  • 聯絡人:賴雅雯
  • 聯絡單位:新店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轉3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