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年度績優地政士、地政志工出爐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103年度績優地政士及地政志工評選結果業已出爐,本年度共評選出績優地政士5人,績優地政志工10人,得獎人將於11月份公開表揚。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康秋桂局長表示,為表彰新北市轄區協助推動地政業務之地政士及熱心參與志願服務工作之地政志工,新北市每年均舉行績優地政士及績優地政志工評選作業,由新北市地政業務主管、地政士公會代表、社會人士及地政事務所主任等人評選案件品質優良、對地政相關法令或作業方式研提修正改進意見著有績效之地政士,及長期參與新北市志願服務、熱心投入為民服務工作表現卓越有具體績效之地政志工,評選結果榮獲103年度績優地政士、地政志工名單如下:
*績優地政士:張麗卿、吳聲煌、李晏彰、廖湘傑、陳慶賢。
*績優地政志工:吳文隆、胡月娥、黃純美、劉林瓊花、李哈莉、羅雪梅、吳美玉、王寶珠、陳渝芬、楊秀敏。
    康局長同時指出,新北市政府地政團隊一向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持續不斷的推出各項便民措施,特別感謝地政士、地政志工夥伴們的全力協助和配合,同時更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踴躍加入地政志工的服務行列,共同努力提供市民更加優質便利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地政局  黃雅萍   電話:1999、(02)29603456分機3403
    撰稿人:林昭君
  • 聯絡人:林昭君
  • 聯絡單位:地政局地籍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46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