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連瑞芬現代水墨創作展「大地賦流形」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洽公民眾豐富的心靈體驗與藝文空間,特邀現代水墨畫家連瑞芬女士於該所展出個人創作,展出期間自103101日至1225日止,歡迎喜愛藝文書畫者共襄盛舉。

該所莊主任月桂表示連瑞芬女士出生於三重書香世家,父親為當代書法名家連勝彥先生,兩人同為新北市文化局列名三重地區藝術家地圖今年亦獲文化部藝術銀行購入水墨畫作,已多次在國內展出個展,國內外重要聯展超過50次,作品富有情感、畫風婉約細緻,這次很難得且榮幸能邀請到所展出。連女士輔大中文系畢業後,負笈法國學藝,畢業於法國藝術搖籃的凡爾賽美術學院,鑽研水墨創作逾十年,是國內少見的棉布水墨畫家。本次展出畫作係連女士運用棉布基底及水性媒材,特有的棉布水墨風格,既保留色墨渲染的美感,同時開發出水洗、色疊、質塑等獨創技法,醞釀質地與肌理,讓畫面中的山石景物,產生各種視覺質感與形象,充分展現個人特有的藝術底韻與內涵。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民眾到該所洽公時,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水墨虛實之間的感動,享受機會難得的心靈饗宴,期使到所民眾能帶著愉悅心情洽公,活動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507王小姐,相關資訊亦可上該所網站查詢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林欣雨 電話:29886336分機431
撰稿人:王藝璇 電話:29886336分機507

  • 聯絡人:王藝璇
  • 聯絡單位:資訊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5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