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市場饗宴報名秒殺 集章活動接續展開

【新北市訊】

「我還在揪團,就秒殺了!」新北市市場行銷月-市場饗宴自9月20日開放報名,其中「特色風味餐」、「山珍海味餐」、「稱霸武林餐」開放報名後10分鐘,立即額滿,展現市場美食魅力。同日,市場集章活動開跑,民眾可持「新北四十一章經」至手冊指定之25座市場集章,只要集滿5個不同市場的印章,就有機會抽中3萬元加菜金。

 

市場饗宴菜色依價格可分為,平價美味餐-$199元、特色風味餐-$299元、山珍海味餐-$399元及稱霸武林餐-$699元,採買一送一的方式,讓民眾可攜伴參加,開放報名後10分鐘出現秒殺,不少民眾直呼「沒搶到,好可惜!」。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醒線上報名正取的民眾,記得於9月23日下午6點前匯款,避免喪失報名資格,線上報名備取及傳真報名的民眾,則請等候通知後再行匯款。沒有報名成功的民眾也不用氣餒,10月25日活動自當天下午4點將開放50個名額現場排隊報名。

 

市場集章活動自9月20日起至10月17日止,只要到「新北市場四十一章經」中指定的25座公有市場收集5個不同市場的印章,寄回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最高3萬元的加菜金。只要在活動市場內發現「市小蓉」的身影,就可發現市場印章。

 

手冊索取地點除了新北市政府1樓東西側服務台、新北市各區公所、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及新北市4處旅遊服務中心(板橋火車站、淡水捷運站、新店捷運站、瑞芳火車站)外,民眾亦可上網自行列印。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市場行銷月除了集章及市場饗宴活動,每週更有現場的促銷活動,9月28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將在中和枋寮市場現場舉辦現場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到現場體驗市場功夫。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查詢(http://www.newtaipeimarket.ntpc.gov.tw/)。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 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 長廖士煒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