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快來參加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辦代繳.抽大獎活動!

【新北市訊】8/110/31期間參加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舉辦的「新北市路邊停車費代繳.抽大獎」活動統計8月到9158千餘輛汽車申辦代繳服務成功,但其中符合抽獎資格(即有成功繳納停車費1)的車輛僅有539輛,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醒民眾,想要參加「新北市路邊停車費代繳.抽大獎」活動,不要忘記申辦代繳服務生效後,在10月底之前到新北市路邊停車且成功繳納停車費至少一筆,才符合抽獎資格,活動方式請上交通局活動網站查詢(http://parkweb.traffic.ntpc.gov.tw/)本次活動最大獎為CANON微單眼數位相機1台,還有HTC Desire 816手機、iPad mini及捷安特折疊腳踏車等共248項獎品。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新北市每月開出路邊停車繳費通知單約1,800萬張,約有80%的車主使用臨櫃繳費。推動申請代繳服務,民眾不用到便利超商臨櫃,就能由帳戶轉帳或信用卡代扣繳停車費,而且還可利用本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下載列印繳費收據,是一項方便又安全的繳費措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694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