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免費創業講座-贏在創業起跑點!

【新北市訊】「Are you ready?」您是想創業的未來頭家嗎?現今許多人為了實現夢想而創業、因為想當老闆幫自己加薪而創業,但是創業可不是開了店就會賺錢喔!您已經準備好要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了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03104日(星期六)下午130分至下午5時,於國立空中大學校本部教學大樓5樓國際會議廳(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5)舉辦「贏在創業起跑點!免費創業講座,想準備開業或者剛開始創業的頭家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為了提高創業成功率,首先要做的風險評估有哪些?透過創業的基本盤:本事、本人、本錢來盤點您的創業資源!而投入創業前您是否已經找到目標市場和商機了呢?快跟著幸福創業計畫帶您了解2014年最夯的十大熱門產業!為您解析創業趨勢和正確的創業觀念!本次創業講堂,將特別邀請兼具政府專案講師、多年業界輔導經營管理經驗的國立空中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彭成義資深經理兼執行長講授,讓您做好創業前的準備,贏在創業的起跑點!

此次機會難得,講座名額有限,不論是有興趣創業或已創業的民眾,請務必把握這次的機會喔!有意報名的民眾請撥打幸福創業專線:(02)8969-2107(02)8969-2166分機11251126梁小姐、江小姐,或上新北市創業資訊網瀏覽相關資訊(http://www.ntpc-happy.org.tw)。

 

撰稿人:就業服務中心 蕭任涵 電話:8969-2166分機1130

資料請洽:就業服務中心 課長張耀升 電話:8969-2166分機1106

  • 聯絡單位: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02)89692166分機1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