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深坑昇高社區老人共餐2週年同時成立銀髮俱樂部 朱立倫市長與阿公阿嬤一起開心搓湯圓

                                                        1030919

   【新北市訊】新北市深坑區昇高里辦理老人共餐已有2年,19日特別舉行2週年慶暨銀髮俱樂部成立,市長朱立倫到場與阿公阿嬤一起搓圓仔,昇高社區理事長潘淑妙表示,共餐增進了厝邊頭尾的感情,老人家聚在一塊一起做粿、炊粿,覺得非常有趣味。  

   昇高社區在昇高里長李傳震和理事長潘淑妙的帶領下,每周一次辦理老人共餐,幾乎從不間斷,一些阿公阿嬤會帶著自己種的蔬果、甚至自己養的土雞,一起到活動中心來煮,也有一些熱心的地方人士捐獻,大夥兒在共餐前打打柔力球或太鼓,共餐後唱唱卡拉OK

    朱立倫市長和深坑區長高鄔梅英等人,19日中午特地在昇高市民活動中心為銀髮俱樂部掛牌,朱立倫表示,這是新北市第159處銀髮俱樂部,提供長輩運動、休閒、泡茶、開講,希望長輩能多多利用。

    昇高社區理事長潘淑妙表示,要特別感謝志工的協助,讓老人共餐能夠持續推動,尤其是邱謝寶琴、張黃秀娥2位阿嬤擔任掌廚,另外陳錦子阿嬤也教導一些長輩做懷舊料理,老人家聚在一塊做粿、做菜包,感覺非常快樂。

  

資料詳洽:老人福利科長石桂榕 296034563750

承辦人:張嘉琪 296034563841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