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鄰近太平濱海步道 林口區太平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新北市訊】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市民活動中心今(19)日落成啟用,市長朱立倫出席揭牌表示,新北市升格後特別重視老人福利政策,林口區人口成長快速,目前已達96,000多人,活動中心做為長者及幼兒的休閒活動場所,可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出外打拼。另位於下福里的下福市民活動中心也即將動工,將造福更多林口區民眾。

 

朱市長指出,新北市對都會及偏鄉的發展都很重視,沿海及山區尤其需要支持照顧,太平市民活動中心的啟用就讓臨山面海的太平里、瑞平里及嘉寶里里民,有ㄧ個休憩的好去處,市府也將好好運用活動中心來推動銀髮俱樂部等福利政策,讓在地長者能夠安心樂活。

 

林口區公所表示,林口區改制後已啟用麗林、東勢及南勢等3座市民活動中心,惟太平里、瑞平里及嘉寶里位於靠海岸地區,幅員遼闊,長期以來缺乏能供里民集會及辦理活動的場所,因此在太平里興建市民活動中心做為休閒、教育及藝文等綜合活動場所,增進里民感情聯繫。

 

資料詳洽:林口區公所 王裕容 電話:(02)2603-3111601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趙苡婷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165

電子信箱:aj4515@ms.ntpc.gov.tw

  • 聯絡人:趙苡婷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