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9
  • 發佈單位:瑞芳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 長者逗陣歡喜呷飯

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響應朱市長老人共餐運動,邀請長者們至協會共餐,和左鄰右舍一起吃飯聊天,共同分享彼此生活近況,創造共同生活的記憶,重拾往日鄉鄰的情誼,並填補平日生活的空白及孤單,讓長者生活充滿朝氣。

    918日禮拜四中午,瑞芳區長林煌源特地前往身障協會關懷長者。此次恰逢身障協會辦理慶生會,林區長與銀髮長者同樂,並親自頒發禮物,長者心滿意足,笑得合不攏嘴。林區長表示感謝身障協會的用心,讓地方長者受惠,若有需要公所協助的地方,將全力配合。

    身障協會周總監表示,為讓長者吃得健康又營養,故餐點都由協會自行採買及烹煮,還會詢問長者意見,期望能設計出符合他們需求的菜單,也讓共餐變得更有家的味道和溫度。

   「自己吃飯較孤單,作伙吃飯較快活。」歡迎有意響應新北市銀髮共餐運動者及銀髮俱樂部,凡社區發展協會、宗教寺廟、公寓大廈、社團組織或鄰居好友揪團,大家一起來!詳情請洽社會人文課張小姐 24972250分機1202
  • 聯絡人:張楷玲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4972250#1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