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用悠遊,到新北河濱騎車更悠遊!

【新北市訊】為了節省新北河濱車友們攜帶零錢的不便,及縮短等待付費時間,新北市政府在今年9月於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均設置電子付費系統,民眾只需攜帶悠遊卡,「嗶」的一聲便可完成付費程序。讓車友們用悠遊,到新北河濱騎車更悠遊!

    新北市有長達180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車道旁有深具環保及教育功能的人工濕地、優美的公園、廣闊的草皮和潺潺流水,提供車友們一個不同的視聽享受。此外也為了要讓車友更加安心的騎乘自行車,市府高管處所委託營運廠商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所提供的14款自行車,均通過國家標準檢驗(除協力車和親子車目前尚無國家標準檢驗),歡迎大家一起來新北市河濱公園享受一場高規格自然與安全的單車之旅!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 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邱敬芝       

聯絡電話:(02)29603456 5042 手機:0912-825-313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