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實價登錄e查詢-新北房價任我行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即日起於網站線上教學專區新增「實價登錄e查詢-新北房價任我行」教學影片,幫助您深度了解實價登錄資料查詢,輕輕鬆鬆了解新北房價。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魏念銘表示,實價登錄政策實施後,「新北市政府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收錄整合全市不動產資料,運用地理資訊系統來顯示標的位置,更結合Google Map功能便利查詢,並以顏色、圖示區分案件均價及建物型態,提供地標、進階篩選條件等搜尋功能,還可將查詢結果以電子檔案下載,也可以下載各行政區域的房地統計資料及地價分析報告等。除實價登錄查詢外,更提供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查詢,方便民眾快速知道地價資訊,還有協助估算土地增值稅的功能及相關交易安全資訊。
魏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網站線上教學專區已陸續推出自製「檔案修護系列」、「地籍謄本進化論」、「土地登記作業流程」及「解讀地政古契文」等不動產教學影片,均受到熱烈迴響,未來更規劃新增各項業務及其衍伸之教學影片及提升地政資訊內涵,歡迎各界多加利用。


撰稿人:鄭雅慈                    電話:02-29611126轉306
新聞聯絡人:地價課課長梁恒瑜      電話:02-29611126轉300

  • 聯絡人:鄭雅慈
  • 聯絡單位:地價課
  • 聯絡電話:3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