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魅力漁港徵文活動開跑囉,描繪您所不知道的漁港故事

【新北訊】全國的民眾照過來!以新北市漁港為主題的徵文活動開始報名,只要用筆描繪下您與漁港間扣人心弦小故事,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新北市有30個漁港,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更沉澱不少特殊的漁村及漁業文化,全台10大經典魅力漁港票選活動,新北市就有4個漁港入圍,100年卯澳漁港以「心靈角落」為主題榮獲全國十大魅力漁港之一,102年東澳漁港及深澳漁港榮獲特色組第1名及第2名,淡水第一漁港及淡水第二漁港獲魅力組第1名及第4名,更是最大的贏家。

   為配合本局新建置漁業處網站,特別辦理以新北市漁港為主軸,內容撰寫漁業及漁港人文風情故事為主的徵文活動,年齡不拘,民眾皆可報名參加,並提供總價值3萬元合計18個獎項,入選更可獲得Ipad mini、拍立得相機、體脂計及全家禮券等大獎,即日起至103117時止,歡迎民眾上網點閱並踴躍投稿參加。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新北漁港的優美景觀與濃厚的人文風情,很適合用筆記錄下生活點點滴滴,藉由本次活動,可發掘出更多漁港不為人知及動情的人文故事。

報名詳洽活動網頁http://www.topfishery.org.tw/cht/index.php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陳彥彰、蔡萬春

電話:02-29603456291229410977-39050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陳品憲主任分機29230920-666873

 

  • 聯絡人:蔡萬春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2941
  • 聯絡人:陳彥彰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29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