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房市一點通 掌握行情真輕鬆

【新北市訊】實價登錄政策自1018月施行已屆2年,為方便民眾查詢相關資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日前自製一部「新店房市一點通」影片,介紹民眾如何透過官方網站迅速查詢您想要的房市資訊,輕鬆掌握不動產交易行情。

 

新店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民眾欲查詢新店區各主要生活圈之不動產交易行情,可以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網站,該網站提供了「新店房市一點通」的實價登錄加值服務,包括「價格行情分析」、「行情分布圖」及「行情走勢圖」,能讓民眾快速掌握到新店區各主要生活圈的不動產成交資訊。另外,民眾如欲了解全國各地之不動產成交資訊,或是新北市境內之不動產成交資訊,也可上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http://lvr.land.moi.gov.tw/N11/homePage.action)及新北市政府不動產買賣交易服務網(http://e-land.landntpc.gov.tw/NTPCELand)查詢。

 

 林泳玲主任進一步表示,歡迎民眾至該所的網站、FB粉絲團或Youtube影音頻道觀賞影片,如有實價登錄申報及查詢等相關問題,可撥打電話至新店地政事務所,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而在該所Facebook粉絲團亦會陸續PO文介紹地政相關資訊,歡迎大家踴躍加入該所FB粉絲團。

 

新店地政網站(http://www.xindian.land.ntpc.gov.tw)

新店地政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dian.land)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9172969分機308

撰稿人:侯景耀
  • 聯絡人:侯景耀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聯絡電話:3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