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地政舉辦「許守湧及吳宗儒聯合攝影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致力營造一個讓民眾及同仁皆能感受到藝文氣息的洽公環境,定期舉辦藝文作品展覽,繼前季「荷風-油畫暨瓷版畫展」圓滿落幕後,該所自103102日起至1031225日止舉辦「許守湧及吳宗儒聯合攝影展」,歡迎有興趣或喜好藝文的民眾前往參觀欣賞。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主任表示,本次展出作品是由許守湧老師及吳宗儒老師所攝影,其具有相當豐富的攝影經驗,擅長以新視角拍攝熱門景點,透過不同的角度、思維捕捉各地人文風情與自然美景,呈現出不同以往的美。本次作品主題多元,精采豐富,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歡迎撥冗前往一窺究竟。

除了歡迎對藝文有興趣之同好親臨該所駐足欣賞外,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也誠摯邀請各界人士、社區或民眾不吝提供作品於所內展覽,期望藉由多面向的藝文作品展出,營造不同的人文風貌,給予大眾不同的視覺享受,增加辦公空間整體知性之美及給予開放和諧的氣氛,創造一個舒適、知性的洽公環境。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彭佩瑩  電話:26808001-803

撰稿人:彭佩瑩(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