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歌劇魅影」男女主角與新北市弱勢院童相見歡 院童獻唱並贈中國結 驚喜被魅影環抱如劇照POSE

                                                   1030911

   【新北市訊】享譽國際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演出前夕,特別透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和社會局媒合,免費招待100位新北市的弱勢孩童,包含新莊愛心育幼院、慧心家園和新北市家扶中心的院童,院童還合唱了「天父的花園」獻給了劇中飾演魅影的布萊德˙利托與飾演克莉絲汀的克萊爾˙里昂,並贈送編有蝴蝶的中國節,布萊德表示會懸掛在休息室直到台灣演出結束,克萊爾則鼓勵合唱的院童有天會出現台灣的克莉絲汀。布萊德並一一邀請院童擺出劇照中的POSE,令院童又驚又喜,愛心育幼院的小恩說她興奮得不想洗澡了。

   負責歌劇魅影」演出的寬宏藝術為了幫助弱勢團體一圓欣賞音樂劇夢想,邀請了12家社福團體參與,其中新北市的院童獲邀與劇中男女主角相見歡。一開始院童面對巨星合唱時還有點靦腆,但魅影布萊德非常親切,主動拉著院童合照,讓院童欣喜若狂,詩詩說她簡直開心到爆,小恩更誇張,說她被魅影環抱合照後不想洗澡了。

    院童還帶來自己編織的中國節贈送給兩位男女主角,魅影布萊德對中國節上的蝴蝶特別有興趣,問蝴蝶代表的涵意,院童說代表愛情,因為中國古代也有梁祝故事,最後化為蝴蝶,布萊德表示他很喜歡,會掛在休息室直到演出結束。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李麗圳陪同院童出席,她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讓弱勢院童也能觀賞這部音樂劇中的經典名作,尤其男女主角與院童近距離的互動,令他們終身難忘。

   歌劇魅影」從1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演出,直至28日結束。

資料來源:兒童少年福利科長林秀穗2960-3456分機3649

承辦人:黃佩琳 2960-3456分機3657

新聞連絡: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22  陳清貴29603456分機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