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世代志工 溫馨服務到里鄰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愛心服務社於913(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三重區大有里辦公處(三重區中正北路512)擔任志工,陪當地長者共食,並以口語化方式提醒長者不動產的相關常識。

該所莊月桂主任表示,面對高齡化社會來臨,該所也不斷思考規劃在硬體與軟體方面,打造高齡友善服務環境,今年初配合市府召募世代志工,在瞭解市府召募目的後,所內同仁報名踴躍,並於4月接受衛生局懂老課程訓練,成為市府第1個以機關之名成立之世代志工團,利用公餘時間服務轄內社區,這次至大有里辦公處服務,除了教社區老人防跌操外,亦於現場陪伴老人用餐,提供地政諮詢服務。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致力於社區互動與為民服務,藉此志工服務機會,以比較生活化口吻讓長輩們瞭解不動產相關知識,避免人云亦云,道聽塗說,也呼籲大家共同響應,一同加入世代志工行列。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431林小姐或志願服務中心(02)29819090胡小姐,相關資訊亦可上本所網站查詢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三重地政事務所 林欣雨  電話:29886336分機431

撰稿人:林欣雨

  • 聯絡人:林欣雨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4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