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19團體 跨10區巡演

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跨世代「鍍金」

「三金王子」帶領19團體 跨10區表演

秋天溫暖新北市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藝中心辦理【新北市鄉土藝術季】,活動辦理至今已進入第15個年頭,每年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前往觀賞,為回饋全體市民朋友的熱情支持,今年擴大辦理由原本4個行政區的巡演活動擴大至10個行政區辦理。今日記者會由金鼎獎施孝榮、金鐘獎徐哲緯、金曲獎桑布伊及金韻獎于台煙,四個代表不同世代的金牌王子公主參加記者會,幫【新北市鄉土藝術季】加持鍍金,四位鍍金的王子公主將帶領19個專業表演團體前進10個行政區帶給新北市民最優質的演出。

 

這次鄉土藝術季安排有廣受56年級生喜愛的「民歌演唱會」、大小朋友喜愛的「九歌」、「蘋果」等兒童劇團帶來精彩演出、更有樂齡族群喜愛的布袋戲、歌仔戲及經典老歌演唱會、青少年朋友最喜愛的駐唱歌手,還有老少咸宜、熱鬧非凡的踢踏舞及原住民歌舞表演,活動精采萬分錯過可惜!

 

913日(週六)晚上7:30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的開幕首場演出,安排廣受觀眾喜愛『民歌演唱會』為「鄉土藝術季」活動揭開序幕!演出陣容包括施孝榮、邰肇玫、王海玲、王瑞瑜、殷正洋、潘越雲及于台煙等七組民歌手輪番獻唱帶領大家重溫青澀純真的年代,感染民歌的魅力!

 

文化主任秘書李玟表示為縮短城鄉差距讓文化藝術深耕自民國89年即開辦的【103新北市鄉土藝術季】活動,今年度將以本市各公園、廣場及學校等公共空間為舞臺,安排18場馬拉松式各類型精采表演藝術活動每場次均開放免費自由入場,誠摯邀請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們,與我們共享歡樂時光!

 

活動自913日起至1115日在本市新莊、泰山、五股、林口、三重、蘆洲、平溪、坪林、石門及貢寮等10個行政區擴大辦理邀請19組風格各異的表演藝術團隊、帶來18場精彩演出,活動詳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02)2276-0182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吳麗羽(02)22760182分機300/0937000299
文化局新聞聯絡人謝雪君(0229603456分機4634/0958250017

  • 聯絡人:謝雪君
  • 聯絡單位:設施營運股
  • 聯絡電話:4634
相關附件
  • 103新北市鄉土藝術巡演場次一覽表.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