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11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龍源樂活銀髮俱樂部煥然一新 長輩歡喜迎開幕

(八里訊)昨(10)日本區龍源里銀髮俱樂部正式揭牌啟用,這是八里區第三處銀髮俱樂部。本俱樂部是委由龍米社區發展協會來成立,為在地長輩提供多元化服務。八里區老人人數有3,468人,龍源里65歲以上長者就有684人,是本區老年人數最多的里,這一次的整修無非就是為了讓長輩均能獲得在地且妥適的照顧與服務。

 

區長呂學記再次表示要活化現有活動中心,建置老人、小孩都能使用的活動空間,達到里里皆成立銀髮俱樂部的目標,接下來其他里的銀髮俱樂部、下庄公共托老中心和公共托育中心,都將於10月底陸續開幕,以提供區民「在地樂活」、「在地就養」的生活環境,讓八里成為一個快樂、健康、的幸福左岸。

 

揭牌儀式由米倉國小鼓隊擊鼓歡迎前來參加的長輩及來賓,祝賀的來賓有鄭戴麗香議員、蔡錦賢議員、呂子昌議員、龍源里長鄭輝煌、大崁里長林秀貞、埤頭里長張淑玲、大埤頂社區高俊寬理事長、訊塘社區陳進興理事長、舊城社區盧燕雪理事長等人,為了祝賀銀髮俱樂部的啟用,龍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俊德更號召志工們準備食材,要與現場來賓一起動手做傳統芋粿巧和湯圓,共同分享給參與共餐的長輩們。

 

本銀髮俱樂部設有樂活運動區、養生泡茶區、益智閱讀區、卡拉OK區、親子區等設備,歡迎長輩結伴前來同樂,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每月均有辦理共餐活動,還有不定期研習課程,讓長輩們學無止盡,活到老也要學到老。

  • 聯絡人:林淑芳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6102621分機231
  • 聯絡人:林淑芳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6102621分機2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