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北大安置宅土石送驗結果出爐 符合規範好安心

北大安置宅土石送驗結果出爐符合規範好安心

【新北市訊】有關民眾質疑三峽區台北大學安置住宅工程回填土石材料品質,新北市政府城鄉局立即請監造單位至現場採取樣本,送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集團)檢驗,報告結果於1038月27日出爐,分析顯示工程採用的回填材料,為符合契約規範的含礫石之粘土質砂(土壤分類為SC),工程品質安心有保障。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代理局長邱敬斌表示,此工程所使用材料及施工方式,均以公共工程委員會所訂相關規定及契約規範執行,並以安全及品質為優先考量。而本案採樣送驗第3公證單位為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集團),是台灣大型及具規模多元化的私人測試機構,其公共工程材料認證實驗室及服務網為各項產品材料提供完整測試及檢驗,各項檢驗及報告均由專人簽証具公信力,本案工地回填土石材料採樣送驗,經檢驗符合工程契約規範土石分類規定,工程將恢復進行以免延誤工程進度。

  企劃建築科科長陳建吉進一步表示,有關本次民眾關心公共事務及對於政府推動工程品質的重視,都能成為公部門提升公共工程品質求新、求好的動力,未來也將秉持一貫的策略,嚴格要求承攬廠商確實執行,務必於明年10月前完工並達成民眾對於本工程的期待。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企劃建築科陳建吉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8
新聞聯繫:城鄉發展局綜合規劃科蔡家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51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705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