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柚香十三行 中秋好康換不完!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中秋節舉辦「柚香十三行」活動,活動時間為9月2日至8日。第一波強力推廣八里文旦柚,包括舉辦「心心香柚送幸福、滿百加柚、手雕柚燈DIY」等活動。第二波主打好康兌換「團圓十三行兔」,每天限量20隻,機會難得。第三波為「中秋賞樂趣」陶笛音樂饗宴,歡迎闔家欣賞。中秋眾多活動,好康、好玩盡在十三行博物館!

 

八里是北臺灣文旦柚的盛產地,十三行博物館長期與八里農會合作,關懷在地產業,館內文化商店設有柚子專區,販售柚子茶、柚子醬油等產品,累積不錯口碑。因此,十三行博物館第一波中秋宣傳重點為八里文旦柚。9月2日至8日於博物館購買柚子相關商品(含飲品)超過百元者,每日前50名幸運觀眾,即可免費獲得八里頂級香甜柚1顆。此外,「心心香柚送幸福」活動辦法為,9月6日至8日 凡報名參加「手雕柚燈DIY」活動者,每場皆會抽出1名愛心柚幸運兒。

 

在中國神話中,兔子(又稱:月兔或玉兔)帶有可愛又神秘的傳奇色彩,相傳牠陪伴著嫦娥並在月亮上搗藥。十三行博物館好康推薦第二波是「團圓十三行兔」,凡中秋連假至該館的觀眾,只要身上穿戴任何跟兔子有關的圖樣飾品,例:髮夾、衣服、包包等,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卡哇伊「十三行兔」1隻。每日限量20隻,歡迎大家來收藏!

 

此外,十三行博物館首度於中秋節舉辦「中秋賞樂趣」音樂會,邀請黃中弦陶笛老師帶來音樂饗宴。音樂會為9月6日至8日,每天下午2時至3時,活動免費,歡迎全家一起來欣賞!更多活動或展覽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sshm.ntpc.gov.tw)或粉絲團查詢。洽詢電話:02-26191313分機600,十三行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資料詳洽:十三行博物館 組長 游貞華 (02)26191313分機300
新聞聯絡:十三行博物館 謝馨慧 (02)26191313分機302

  • 聯絡人:謝馨慧
  • 聯絡單位: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02)26191313分機3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