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 即日起受理推薦

【新北市訊】身心障礙朋友在求職及就業路上,職業重建專業人員扮演著重要的推手,亦是他們最可靠的陪伴者。為鼓勵及感謝新北市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對身障者就業的付出及貢獻,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舉辦「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及表揚活動」,選拔作業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03930日止,歡迎相關單位踴躍推薦人選。

 

勞工局表示,今年度預定表揚績優人員,包括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職業輔導評量員、就業服務員及督導,只要從事身障就業服務現職年資滿2年以上,或5年內累積同性質工作年資滿3年,工作表現績優且有具體事蹟或有其他特殊優良事蹟,足為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表率者,都歡迎踴躍報名。

 

經評定當選之績優服務人員,將於11月份舉辦103年新北市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中公開表揚並予以獎勵,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優秀的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參加並共襄盛舉,相關規定及表單請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www.labor.ntpc.gov.tw)下載。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高子婷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33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本市境內1999296034565分機6317 / 0972820081

  • 聯絡人:李婉茹
  • 聯絡單位: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相關附件
  • 103辦理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績優專業人員表揚實施計畫.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