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汐止地政測量案件現場退還溢繳規費開跑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提供測量案件現場退還溢繳規費,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在申辦測量案件時,偶有發生在繳費後,測量員在審查案件時發現規費溢繳情形,只要是在測量期日前,測量員發現或民眾主動提醒告知規費溢繳,皆可辦理現場退還溢繳規費,申請人只要將收據第一聯正本帶至測量現場,即可退還溢繳之規費,免去民眾再度往返事務所之時間與金錢花費。但如果是發生在現場測量時或測量後之相關退費情事,還是需要至事務所辦理退費,以確保申請人之相關權利。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信煊主任表示,複丈現場退還溢繳規費可以節省申請人往返地所退費的時間,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該所將本於「活力、品質、 效率」的為民服務理念,持續推動更優質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

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廖家翎 電話:26421621分機227

撰稿人:廖家翎(或新聞聯絡人:萬曉彤)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萬曉彤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5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