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舉辦「月圓人團圓,歡樂對對碰」中秋義賣活動

【新北市訊】板橋地政事務所邀請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共同定於9月5日上午10時至12時,於該所一樓大廳舉辦中秋愛心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響應社會福利事業,散播愛與關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魏念銘表示,本次活動特於佳節當日邀請「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合作辦理愛心義賣,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是提供心智障礙朋友學習、服務的環境,讓他們有機會從工作中獲得自我肯定,以自己的勞力換取生活,建立自信與價值。本次他們將義賣各式產品及應景禮品等,提供同仁及民眾選購。板橋地政以愛心與關懷鼓勵弱勢團體,該所藉由活動串連同仁及社會愛心人士,用愛照亮弱勢團體的家園,播種你我心中的福田。

魏主任進一步指出,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宣導地政業務最新服務訊息,讓民眾瞭解地政相關資訊及便民服務措施,更期望用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對於他們的努力給予一份肯定與支持藉此提升機關形象,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撰稿人:螘妍蓁                      電話:02-29611126轉229
新聞聯絡人:測量課課長 陳信豪       電話:02-29611126轉200

  • 聯絡人:螘妍蓁
  • 聯絡單位:測量課
  • 聯絡電話:2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