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9月份勞工電影院 主打親情力作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39月份舉辦的勞工週末電影院,以親子與生命教育系列為主題,於週六下午2時,分別於新莊、三重及板橋勞工中心輪流播映電影,預定913日播映「櫻花下的約定」、920日播映「阿嬤的夢中情人」、927日播映「真愛每一天」,共3部精選電影,歡迎勞工朋友攜家帶眷一同前往觀賞。

 

勞工局表示,為讓工作繁忙的勞工朋友休假日能有健康的休閒活動,勞工局固定於每週六舉辦勞工週末電影院,希望藉由影片欣賞,讓勞工朋友暫時擺脫工作煩惱,並充實各種生活知能,提升生活品質。

 

各場次電影欣賞皆為免費入場,凡於活動期間,參與勞工局週末電影院活動,可於現場加蓋活動章,每人每次限集1點。每集滿5點(須蓋同一張集點卡),可換發精美贈品1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請上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HP0/HP01.asp登入報名,亦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3吳小姐了解活動詳情。

 

 

撰稿人:勞工局育樂科 李婉菁 2298-3639 分機108

資料詳洽:勞工局育樂科 周朝宗 2298-3639 分機222

 

  • 聯絡人:李婉菁
  • 聯絡單位: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