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紅麴好滋味 9/1市府展售會最終回

【新北市訊】新北市紅麴商品展售會於明(1)日中午舉辦最後一場,本次有台北酒廠、艾樂屋和澄祥素食3家業者,展售多款紅麴產品,歡迎民眾到市府地下一樓選購。

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表示,「新北紅麴」是市府極力推廣的特色產品,店家們的好手藝都具一定水準,經過三週的商品展售,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優質的紅麴商品被一掃而空。

本次展售會時間從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半,最後登場的台北酒廠、艾樂屋和澄祥素食都極富特色,有鳳梨酥、無蛋布丁、豆腐乳、客家菜包和紅麴醬。

其中澄祥素食的客家菜包深受在地人喜歡,也是許多老主顧緊追不捨的「好味道」,老闆娘張秀縁會投入素食,除了自己本身吃素,同時為了圓自己一個夢想及使命感。

張秀縁曾經在一家素食餐廳用餐時,遭遇不好的經驗,店家打發人的態度讓她覺得印象不佳,所以立志要自己開店,讓人吃得滿足又營養健康。

  她拿手的客家菜包,Q彈外皮選用圓糯米和在萊米,以21方式揉成糯米糰,加入紅麴和糖揉散,內餡則是炒蘿蔔絲,儘管手工繁複,但張秀縁認為看到客人吃得滿足開心最有意義。

  精選優質紅麴產品就在新北市紅麴商品展售會,歡迎民眾把握最後一天來選購!
  • 聯絡人:王基政
  • 聯絡單位:經發局工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9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