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高歌甜蜜蜜 預祝市民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新北市訊】中秋佳節將至,新北市各地接力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市長朱立倫今(30日)晚分別至蘆洲正義公園、永和仁愛公園與民歡度,並且在永和現場即興高歌一曲甜蜜蜜,與民賞月賞樂,提前歡度中秋。


首先登場的是「歡聚蘆洲邀明月」中秋聯歡晚會,朱市長致詞時感謝鄉親支持,讓新北市升格後能快速成長、進步,蘆洲地區在捷運通車後提升交通便利性,河岸的整治也讓大家看到大臺北都會公園的嶄新面貌,特別是蘆洲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明日完工啟用,朱市長也力邀市民朋友多多利用。


永和區的中秋晚會以設籍永和的音樂大師莊奴為主題,用音樂串聯市民懷舊記憶,朱立倫市長更現場即席高歌一曲甜蜜蜜,場面熱鬧溫馨。朱市長表示,莊奴大師是音樂界的巨擘,很高興能與鄉親朋友賞月聽樂共度中秋夜,也希望透過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老人公托中心落實在地就養,讓新北市成為一個幸福城市。


民政局表示,蘆洲正義公園現場除了免費贈送柚子與月餅,還邀請藝人月亮歌后─李佩菁、紅頂藝人與轄內社團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永和仁愛公園不僅有魔術表演,在于美人與蔡昌憲幽默的主持下,全場歡笑聲此起彼落,另外還有羅時豐、謝雷、林淑蓉等歌手演唱小城故事、月兒圓、十八姑娘一朵花等經典歌曲,讓市民朋友晚間在悠悠樂聲中賞月慶中秋。

資料詳洽:民政局  葉元之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075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