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435文藝復古週 Open將帶你體驗蒸氣老火車、老電影

【新北市訊】歡樂暑期最後一檔!繼首波435藝術小鎮活動受到大小朋友熱烈歡迎,首波藝術小鎮於8月16日、17日已經吸引10607人次共同參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本週末8月30及31日再度規劃「435藝術小鎮PartΠ」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創意市集、DIY體驗課程、柏油路塗鴉、電影放映、街頭藝人魔術演出;還有蒸汽小火車體驗、OPEN小將互動唱跳秀等活動,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趁暑假結束前到435瘋「藝」下吧!

「435藝術小鎮Π」系列活動有各種好玩的街道活動,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蒸汽小火車街」,邀請鐵道機械高手林松雄先生,帶來精心手造、可乘坐的迷你版「BK10 型蒸汽火車」;體驗活動採憑票搭乘制,開放領票時間為活動當日下午2時,每日發送300張乘車票卡,名額有限,發完為止。民眾只要領取專屬的435乘車票卡,就可跟著列車長乘坐蒸汽小火車,透過列車長的解說,就能瞭解蒸汽火車是如何透過燃燒煤炭,而產生水蒸汽而趨動的小知識,一同乘著小火車穿越美好舊時代!

此外,風靡大小朋友的OPEN小將與他的好朋友們也將於8月30日下午3點帶來「OPEN小將之環保愛地球系列行動劇」演出;31日下午4點30分則將舉辦「OPEN小將歡唱見面會」,現場也將和民眾互動,並帶來精采唱跳表演與小朋友同樂,喜愛OPEN小將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活動期間,「435藝術小鎮PartΠ」的各個角落活動也熱鬧滾滾,「劇院街」裡連續兩日將播映熱門電影。「遊戲街」裡,有可愛粉紅馬和大家拍照,還有深受小朋友歡迎的鱷魚遊戲球池;「塗鴉街」則全天提供粉筆讓大小朋友發揮創意在園區柏油路劃下美麗色彩;「泡泡街」裡,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泡泡,看誰做出的泡泡撐越久、最大顆;「氣球魔術街」邀請到街頭藝人用簡單的氣球,帶來神奇有趣的魔術表演;「市集街」則有新北市創意市集超過30個各式創意攤位參展及胖卡餐車,下午3點、5點及6點還有免費DIY體驗課程,帶領大小朋友動手創作,好逛又好玩。

想要體驗乘坐蒸汽小火車嗎?喜歡OPEN小將及他的好朋友們嗎?趕快來參加「435藝術小鎮Π」活動,趁暑假結束前跟著435瘋「藝」下吧!活動詳情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 藝術展演科長 陳春美 (02)29690366分機59、0932045507
新聞連絡人 陳文傑 (02)29603456分機4601、0922534308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