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勞工局板橋聯合徵才 媒合率達38%

【新北市訊】為協助民眾找到合適工作機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9日在市府6樓禮堂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協助有求職意願民眾及徵才需求廠商快速媒合。參加活動約50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338份履歷,預計錄用130人,初估媒合率為38%。

 

本次聯合徵才邀請了40家廠商,其中包括中環公司、瓦城泰統、寶雅國際、捷安特、南亞光電、嘉聯益科技、燦坤3C10家上市櫃公司,工作機會共計達1901個。其中車麗屋、捷安特、寶雅國際、瓦城泰統、嘉聯益獲得許多求職者前來排隊面試。至於起薪部分,科技業各類工程師起薪約35千元至45千元、助理技術員25千元至28千元;餐飲及服務業部分,正職服務人員約25千元至28千元、儲備幹部約34千元至36千元、廚師約35千元起薪。

 

此外活動現場也提供職涯適性診斷測驗的服務,讓求職者可以瞭解自己、認識自己,進而規劃出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當職涯方向確定後,再透過現場所提供「履歷健診」服務撰寫出一份引人目光的履歷表,邁向求職成功的第一步。新北市各徵才活動均已結合職涯探索、適性發展與專家建言的新服務,希望能協助更多求職者爭取到好工作。

 

就服中心還預告,912()下午2時至4時於樹林區公所三樓禮堂,將邀請15家廠商,提供超過500個工作機會;919()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永和國父紀念館,邀請24家廠商,提供近1000個工作機會。相關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撰稿人:勞工局就服中心 林佩蓉 89692166分機1153

資料詳洽:勞工局就服中心 站長高傳堯 89692166分機1144
  • 聯絡人:林佩蓉
  • 聯絡單位:勞工局就服中心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