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一卡在手,繳納地政規費好便利!

【新北市訊】到地政事務所,不想攜帶大筆現金嗎?即日起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新設網路繳費系統電腦,供民眾以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繳納登記、測量案件規費,並有專人協助操作!歡迎來所申辦案件之民眾踴躍使用。

 

三重地政事務所莊月桂主任表示,為方便民眾繳費,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一直在積極推動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今年初已推出悠遊卡繳納服務,頗受好評,但如果應繳金額大於悠遊卡儲值金額上限一萬元,或是民眾攜帶現金不足,其實現已可利用信用卡或晶片金融卡繳費,不必擔心現金不足的問題,如您至三重地所申辦案件,只需攜帶一卡即可繳納規費,歡迎多加使用!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政府機關應主動瞭解民眾問題,並做出改善,提供更貼心、便利的服務,塑造機關形象,提升服務品質。民眾如對本項服務有任何疑問,可洽該所規費人員,服務電話(0229886336,由專人提供詳盡解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林欣雨 電話:29886336分機431

撰稿人:吳姿諭  電話:29886336分機130

  • 聯絡人:吳姿諭
  • 聯絡單位:登記課
  • 聯絡電話:29886336分機13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