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雙北河濱跨市單車租借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北市訊】雙北兩市為提供民眾更加友善、便捷的河濱自行車租借服務,於10321日起提供甲地租乙地還服務,民眾不但可就近租借並歸還自行車外,更不必受限於地區限制,雙北租借站皆可提供簡易維修服務,全力維護您的安全。而原先推出的優惠措施(全天租借收半天費用的優惠)即將於8月底截止,請民眾把握最後優惠期間多多利用。

為了鼓勵自行車跨市騎乘,讓喜愛自行車運動的車友們能夠盡情徜徉並感受雙北兩市的河濱之美,雙北自行車租借服務業者先前共同推出「租借全天收半天費用」的半價優惠,實行期間嘉惠許多愛好騎乘自行車的民眾。自9月起收費方式將調回原價,費率計分為半天(4hr以內)及全天(4hr以上),要利用跨市甲地租乙地還服務的民眾可於營業時間內在兩市的任一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新北市15站、臺北市10站)租車並進行跨市還車。另要提醒車友們,服務時間是從上午8時起,最後的還車時間則為下午6,請民眾多加留意。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 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邱敬芝       

聯絡電話:(02)29603456 5042 手機:0912-825-313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