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同仁榮獲行政院國發會103年績優研考殊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簡正杰課員參加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103年度績優研考人員選拔,獲評為績優研考人員,於103820日國發會舉辦之頒獎典禮,與來自中央部會及地方基層機關的優秀研考人員一起接受頒獎表揚。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楊悅君主任表示,研考人員在機關內除負責施政管考統合協調等工作外,同時也是創新及為民服務業務的重要推手,簡員擔任該所研考業務主辦人員期間,工作認真負責,致力推展提昇服務品質及創新服務業務,並在全所同仁及各主管共同努力下,該所榮獲102年新北市地政業務執行績效考核第一名以及101年親民服務、電話禮貌特優機關的肯定。

 

  楊主任進一步表示,簡員獲國發會評選為年度績優研考人員,不僅是對他個人研考工作績效的嘉許,更是對該所致力推動優質為民服務的一大肯定,該所將持續秉持「服務用心、專業細心、便利貼心」的精神,不斷精進服務品質,提供最佳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黃彩純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7

撰稿人:張嘉宇
  • 聯絡人:洪品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分機6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