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朱立倫粉絲黃偉瑜、鄭智茂及林燕華 三名中國信託員工合捐新北市復康巴士

1030827

    【新北市訊】任職於中國信託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黃偉瑜、鄭智茂及林燕華三人,於27日共同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此輛是新北市第309輛復康巴士。

    黃偉瑜表示,三人是共事10多年的老同事,有著深厚交情,雖然工作和生活都在台北市,但卻是朱立倫市長的頭號粉絲,相當欣賞朱市長認真做事、嚴格的自我要求態度,因此在鄭智茂得知新北市需要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失能老人交通接送,提出捐贈復康巴士的想法時,黃偉瑜與林燕華也二話不說的參與,由於三人的母親也都已往生,因此將三人母親的名字貼在車身作為捐贈者,藉此感念母親的教養之恩。

  朱立倫市長對於三人的友好情誼與善心表示肯定,朱市長說目前新北市共有309復康巴士其中238輛都是民間團體、企業及市民個人的愛心捐獻,復康巴士服務人次更是每年遞增,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使身心障礙者與失能長者都能夠走出家門,進而促進他們的社會參與。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謝鑫敏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許淳萍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