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歐美日商機拓展會 朱市長盼新北市成為台灣經濟原動力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7) 日出席「新北市歐美日商機拓展會」,本梯次是由來自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及日本等10家重量級企業所組成,朱市長歡迎所有貿易夥伴來台擴大採購,希望透過拓展會帶動新北市的經濟發展,並且讓新北市成為台灣經濟的原動力。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連續2天舉辦國際媒合的商機拓展會,昨(26)日是針對穆斯林、中東地區,今日則是針對我國主要貿易夥伴歐美日等。昨日的採購會成果輝煌,已有新臺幣58.8億元的訂單在洽談中,希望歐美日這一場能夠超越昨天的成績,為新北企業建立更多長期合作的國際通路。

 

朱市長說,感謝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大力協助,希望這兩天舉辦的商機拓展會對於新北市的主要產業,包含高科技、電子,以及傳統的照明、紡織、機械、金屬等產業都有很好的成果。

 

經發局表示,今日出席廠商包含2度參與新北採購洽談會的美商Stanley Black & Decker、歐洲最大的音響直營店─德商Lautsprecher Teufel GmbH、日本最大電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以及全球知名影印機相機印表機日商Ricoh等,本場次採購品項眾多且專業性高,在洽談會的媒合下,將能為新北企業拓展更多的國際商機。

 

經發局指出,活動內容除規劃執行採購洽談會外,亦於現場安排買主採購政策說明會暨名片交換會,可讓未獲選一對一洽談之廠商額外把握與國外企業主會晤的機會,有效建立廠商與買主關係的廣度。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 5485

  • 聯絡人:李幸芸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