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愛在新北 台灣呷柚 新北文旦柚節為台灣加油

【新北市訊】因應中秋佳節的到來,新北市政府將於83031日於八里區左岸公園-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新北市文旦柚節聯合行銷活動暨農特產品展售會」,現場有愛心義賣活動、幸福摩天輪、樂天旋轉木馬、、、等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同時也來呷柚,來呷最優質的新北市文旦柚。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新北市政府有感近日台灣發生一些災難,希望大家能為國家祈福,為台灣加油,特以「愛在新北台灣呷柚」作為此次活動的主標題。邀請大家來為台灣加油,為農業呷柚,一同體驗新北市最優質的文旦柚。新北市生產的文旦柚品質優良,口感極佳,生產過程經過嚴格評選,都有吉園圃認證,外觀飽滿搶眼,兼具質優味美及安全的保證。今年度預計產量高達500萬台斤(3000)預估較去年增加了2成之多,每台斤售價約於40-60元之間。雖然今年中秋節98與節氣白露同一天。但新北市農友在年初已經透過剪枝栽培管理調整生長週期,不影響文旦柚採收品質,民眾可以放心選購,建議民眾可以將柚子放置到中秋節後品嘗風味最佳!

 

農業局長指出83031日活動現場除了每年都有的釣柚子、疊柚子的趣味活動外,還有幸福摩天輪、樂天旋轉木馬免費提供大人小孩回味童時記趣,此外更包含新北市各區40多家農特產品,還有愛喜文旦禮盒、柚香手工義式冰淇淋等許多好吃好玩的柚子相關產品,活動精彩可期。絕對讓你有吃有拿,還能把最好的伴手禮新北市文旦柚帶回家。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 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 )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農牧經營管理科

劉淑芬科長 1999(本市境內)(02)29603456分機2968 手機:0928-690-717

新聞聯絡人: 陳品憲主任 1999(02)29603456分機2923 手機0920-666-873   

  • 聯絡人:劉淑芬科長
  • 聯絡單位:農業局農牧經營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29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