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節能減碳一起作運動 中和地政好禮抽獎送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提升同仁創意思維並美化辦公環境,自103年8月25日(星期一)起至8月29日(星期五)止,於該所舉辦103年度第三季藝文海報創作競賽票選活動,歡迎洽公市民踴躍投下神聖的一票。
  中和地政事務所邱君萍主任表示,該所定期於1至5樓樓梯間張貼同仁設計之海報作品,供民眾參觀與票選,以期達親民互動之效。本次藝文海報主題為「多元管道繳納地政規費」,民眾不僅能欣賞同仁設計的海報作品,並可增進對最新地政便民措施之瞭解。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本次活動,現場參與活動之民眾,於欣賞完海報並蒐集各樓層之紀念章後,將選票投至1樓服務中心投票箱,就可參加精美小禮品抽獎活動
  該所邱君萍主任同時指出,凡是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活動期間同時開放網路票選(網址:http://www.zhonghe.land.ntpc.gov.tw)。活動結束後,將由該所自現場及線上參與之民眾中抽出80名幸運兒,並致贈精美小禮品1份,歡迎市民朋友一同欣賞該所同仁之創意結晶。

資料詳洽: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周玟惠 電話:2247-0101分機522

  • 聯絡人:曾課長淑霞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2247-0101分機4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