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麥當勞新北市66家連鎖店加入樂活友善共餐點 凡長輩揪團3人以上可享四季沙拉或大包薯條乙份 李麗圳:阿公阿嬤可以帶孫子到麥當勞「祖孫共餐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聞稿

103082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推動老人共餐獲得各界響應,全球連鎖餐飲領導品牌麥當勞也加入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行列,位於新北市66家連鎖店將提供優惠服務,凡長輩揪團3人以上可享四季沙拉或大包薯條乙份新北市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以後阿公阿嬤也可以帶著孫子到麥當勞一起「祖孫共餐」。  

   新北市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為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新北市長朱立倫於2年前推動老人共餐,從里、社區、宮廟逐步走向店家,目前全市有644個據點在辦共餐,參加的長輩超過24千多人;另有248個店家加入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提供長輩5大友善服務,包含健康友善、食材友善、環境友善、服務友善及價格友善

   李麗圳說,感謝餐飲界龍頭麥當勞響應新北市老人共餐政策,加入樂活友善共餐點,以後阿公阿嬤也可以帶著孫子到麥當勞一起「祖孫共餐」,享用麥當勞提供適合長輩的速食簡餐。

   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表示,麥當勞長期致力提供優質多元均衡的餐點選擇,鼓勵消費者均衡飲食,例如鼓勵天天五蔬果,附餐提供四季沙拉新鮮水果片,這些都是考量食材和健康此外,更推出10款經典超值全餐,每款只要79起。透過加入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讓更多顧客有機會體驗麥當勞獨特、歡樂的品牌精神,成為長者歡聚分享、共餐同樂的餐廳首選。

    台灣麥當勞營運部北區協理郭正馨表示為響應新北市樂活友善共餐點,即日起至2015731止,三名(含)年滿65歲以上的長親自至新北市麥當勞餐廳用餐,並同時購買三份超值全餐或三人分享餐,即可獲得麥當勞四季沙拉或大包薯條乙份,歡迎長輩們一起攜伴來麥當勞享受超值優惠與共餐歡樂!

 

資料詳洽:老人福利科科長 石桂榕 2960-3456分機3750

承辦人:曾如2960-3456分機3775

新聞聯絡:黃逢明2960-3456分機3722  陳清貴2960-3456分機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