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活力新北印尼嘉年華 8/24熱情邀約

【新北市訊】為感謝遠道而來的印尼朋友們對新北市這一年的辛苦付出,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824日(星期日)與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第4年共同在市民廣場舉辦「活力新北印起來-2014印尼嘉年華會」活動,邀請印尼當地搖滾樂團Zivilia來臺獻唱,還有印尼學生一系列文化祈福表演及移工搖滾樂團Relix Band一起熱情賣力演出,同時還有慈濟免費身體健康檢查,歡迎印尼勞工朋友、新住民、雇主及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當日活動表演節目則由印尼當地搖滾樂團Zivilia帶來極具獨特的搖滾演唱,曲風結合日本流行樂、電音和抒情等各種搖滾音樂,還有印尼在臺搖滾團體Relix Band,一起呈現音樂熱情與活力,讓印尼勞工朋友體驗不同的搖滾夏日。

 

此外,活動現場亦有剪髪、按摩、二手衣服及申辦匯款卡送好禮等免費服務攤位。還有好禮摸彩大放送,讓參加活動的印尼勞工朋友將有機會獲得智慧型相機、電話預付卡等多樣精美獎品,同時結合慈濟「人醫會」於現場舉辦外籍勞工免費健檢,提供眼科、牙科、皮膚科等義診服務,共同為印尼勞工朋友提供健康、喜樂的節慶活動,歡迎新北市民一同共襄盛舉。

 

撰稿人:外勞服務科 尤佳慧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504   

資料詳洽:外勞服務科 盧志銘科長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467
  • 聯絡人:尤佳慧
  • 聯絡單位:外勞服務科
  • 聯絡電話:6504
gotop